1、爸媽騙走壓歲錢理由1:孩子,錢先放媽媽這,隔壁李xx盯上你的壓歲錢很久了。2:孩子,你不說要買一臺發燒級單反,壓歲錢存我這,到時爸媽再添一點去買昂。3:孩子呀!壓歲錢ssd固態硬碟比較全給媽媽,暑期帶你去國外旅行。4:我的孩子呀,壓歲錢媽媽替你保管,今後讀大學零花錢全靠這壓歲錢,不給明年高中畢業打工去!
  2網站優化、每天都要挨罵四次: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網、吃飯喊不應、晚上不睡覺…
  3、三年前,打開QQ,選擇上線,會彈出N個窗口,聊的不亦樂乎;兩年前,打開QQ,選擇隱身,偶爾彈出幾個窗口,聊來不過幾句;一年前,打開QQ,選擇上線,期待著彈出窗口,結果卻只抗癌食物有期待;現在,偶而打開QQ,小心隱身上線,心中百無聊賴。你是這樣嗎?
  4、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為啥要去管男msata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5、二次元的天然獃叫萌,三次元的叫蠢;二次元的病嬌叫黑化,三次元的叫可怕;二次元的傲嬌很可愛,三次元的很心煩;二次元的腹黑很英俊,三次元的叫笑裡藏刀。二次元的宅到最後都會有軟妹子/找你簽訂契約/多金,三次元的宅到最後會有人拉你去相親ssd固態硬碟/人際交流困難.。.分清次元啊,親!
  6、我討厭我等了半天你的消息,結果一句“哦”就完了,你當我是講故事的?
  7、他是第一個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一個聽見我哭看見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個叫我寶貝的男人,他是一個我相信他說的承諾都會做到的男人,他是敢和我說一直會陪我到最後的男人,他是不管我錯對美醜都覺得我是最好最優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爸爸!
  8、人一輩子一定要有個女兒,從小留著長髮,還有劉海兒,給她穿小靴子,春天帶她到處玩,給她編花環戴著,夏天給她買冰棍吃,秋天帶她走在滿是落葉的石板路上,冬天帶她打雪仗,逗她氣呼呼的說:我不跟你玩了,你是個壞人。上學了給她梳麻花辮子,聽她咿呀呀的念課文…最後她嫁人,你哭成淚人兒…
  9、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
  10、一個人突然聯繫你了,正常,他在找備胎;突然不聯繫你了,也正常,你只是個備胎;有一天又聯繫你了,更正常,你是一個好備胎;接著又不聯繫你了,依然正常,有比你好的備胎出現了。。
  11、周文王臨死前把兒子周武王叫到跟前,語重心長地說道:“商紂王殘暴荒淫,未能除紂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我死後,你一定要替我除紂!”周武王望著滿臉皺紋的父親,聲淚俱下,立即命人給他敷上了一片面膜。
  12、過年時親戚們的關心也可以總結為一幅對聯。上聯:考了幾分什麼工作能掙多少呢;下聯:有對象沒買房了吧準備結婚嗎。橫批:呵呵呵呵 正確回答應該是:上聯:這個嘛呵呵呵呵呵;下聯:那什麼哈哈哈哈哈。橫批:阿姨吃菜 。
  13、年輕時看遠,中年時看透,年老時看淡。看遠:才能攬物於胸,只看眼前美景,難見山外之山;看透:天下熙熙,皆為名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看淡:不是不求進取,也不是無所作為,更不是沒有追求,而是平和與寧靜,坦然和安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離塵囂遠一點,離自然近一點,淡泊就在其中。
  14、“你的良心呢?” “被狗吃了!” 從此,狗成了這個世界上最有良心的動物。
  15、十句話說中國曆史。⒈分久必合,合久必分;⒉紅顏禍水;⒊一人便可誤國;⒋內憂小人亂政,中憂官場腐敗,外憂民族矛盾; ⒌勝者王侯敗者賊;⒍矯枉總過正,實過猶不及;⒎思想上,越分裂越燦爛,越大統越停滯;⒏對峙時東不如西,南不及北;⒐朝初君強臣弱,朝末君弱臣強;⒑武治則易折,文治則軟弱。
  16、老大與老二PK,受傷的並非是對方,而是老三!比如:王老吉PK加多寶,和其正消失了;可口PK百事,非常可樂消失了;蘋果PK三星,諾基亞消失了;小三PK正室,領導消失了;政府PK貪官,年終福利消失了;中秋節PK國慶節,星期天消失了;今年假期PK去年假期,除夕消失了。若中國pk美國,日本消失了。
  17、小黃人會7國語言。格魯被特工帶走,小黃人叫Boss,英語;我愛你說Ti amo、冰激凌Gelato,意大利語;給Agnes獨角獸說Para tu,西班牙語;數一二三說Hana Tu Sae,韓語;坐船說快點Hayaku、乾杯說Kanpai,日語;I hate you說Tatata bala tu,葡萄牙語;格魯被電暈帶上車小黃人說快點啦,中文。
  18、控制購物欲的辦法:把所有衣服從衣櫥里拿出來,疊一遍。我疊了仨小時,已萬念俱灰。
  19、我覺得我每天吃飽喝足往床上一躺側著身子玩手機的樣子,簡直就是對舊社會裡大煙鬼子抽大煙的情景昨日重現。
  20、生活是一個不斷發現自己以前是傻逼的過程。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創作者介紹

oy59oyxg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