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生命都是本書,每一種磨難都是路過,每一個早晨都是開始,每一個遇到的人都是註定。(via. 瘦馬)
  “無論走到哪裡,都應該記住,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就連那最堅韌而又狂亂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轉瞬即逝的現實。”(馬爾克斯,今日凌晨在墨西哥城去世,享年87歲)

  中國作家的第一代教父是馬爾克斯,第二代教父是納博科夫。就是這樣,沒有更多。馬教父走好,願人類靈魂得以安息。(via. 新周書房)
  多年以後,當你重新翻看巨著《百年孤獨》的時候,準會想起馬爾克斯去世的那個遙遠的早晨,那時候你以為自己不會孤獨這麼久的。(via. 一起神回覆)

  《#名偵探柯南#》漫畫第83捲(4月18日發售)的名偵探圖鑒竟然是....。.

  監考發現一女生卷子~~這個字寫的~~~
胡適大師你的日記簡直深得冷笑話精髓!
  哪部小說的第一句就讓你為之傾倒,欲罷不能?
  您的好友護妻狂魔已上線:50年前,長沙鏢子嶺。
  天惹嚕我要找我的好胖友: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現在的孩子要逆天了!

  孩子你看看,自從輸給烏龜後,兔子它發奮圖強。逆襲吧,少年。
  兔子的遭遇。昨天和一個哥們喝酒,他跟我慨嘆某著名女歌星淪為權貴的玩物時說:那可是我夢中情人啊……我給他講了個故事:一隻小白兔先掉進泥坑,從泥坑爬出來又掉進狼窩,從狼窩爬出來又掉進了虎洞……最後,它一身白毛光鮮地出現在草原上。他怒道:這怎麼可能?!我笑了:那你的女神……(via. @格瓦拉)

  最記憶深刻的短信是什麼 ?看到這條瞬間就淚崩了!

  一位有愛的準媽媽隔著肚皮給未來的寶寶畫頭像,簡直太有才了!以後就這麼玩!

  網友孕前孕後爆照,這是要嚇死還沒做媽的姑娘們麽?(via. 正常人辦不出這種事兒)

  鄧小優來自外太空:就是有美圖秀秀和沒喲美圖秀秀的區別麽..。.哦 還有妝前妝後的區別。 別老給自己的素顏和自拍差別太大找藉口..。.

  5秒見證神童的誕生~!

  當遇見自己喜歡的可愛類型後,你會是哪種反應狀態?.。.( *`ω) 鰢(via. 顏文字君)


  大媽已完敗,廣場被蛇精病大叔占領。廣場舞再也不是大媽的專利了!大叔橫空逆襲,舞姿霸氣奔放,專治各種不服 !

  其實,你不是討厭廣場舞。。。。你只是討厭大媽而已。。。。承認吧,少年!


  從前有個胖子,他在網上傳了一個跳舞的視頻,然後他就被喪心病狂的網友玩壞了。(via. 我的朋友是個獃B)


  聽說微博上有個狂笑大賽,我感覺我會贏啊。(via. 謝娜)
  笑功威震武林,娜姐發如此風騷的照片,真心不怕網友P嗎?

  什麼叫不攻自破,這個圖簡直太深動形象了。



  昨晚我提了個問題:“你在籃球場上最英勇的事跡是什麼?吹個牛吧!” 結果發現確實有不少神人!都很適合加入我們隊!

  很多女生都喜歡生活習慣好的男人,早上6點準時起床,晚上9點準時上床睡覺,生活中文靜、隨和,平時不是靜靜地獃著思考著未來,就是讀書學習,非常聽話,衣著整潔常新……(via. 黃賤人)
  令人絕望的事。1、永遠在減肥,永遠在長胖。2、手機沒電,沒WIFI。3、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4、父母漸漸在老去。5、被自己最愛的人誤解。6、無法阻止生老病死。7、被出軌。8、單身至今。9、太窮。10、長得醜。(via. 我與老公的日常)

  麻麻說在玉米上這樣滾滾滾,肉肉就會消失了~~

  這“柱子”喪心病狂啊!好逼真的效果。.
傳說中的煎餅狗子。。以後還能不能好好的吃煎餅了!
  吃貨女友問我,如果夜裡不該吃東西,冰箱里為什麼會有燈?我竟無言以對。(via. 我的前任是個極品)
  _Stach:男人還有乳頭呢。
  Ss蘇蘇蘇蘇:昏暗的夜燈,為了照明,你那隆起的肚腩,與扁平的胸部。



  這些年,美國在線詞典“Urban Dictionary”收錄過的網絡用語:“no zuo no die”、“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tuhao”、“gelivable”、“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zhuangbility"、"niubility"、“shability”。
if you ask me I ask who ? just see see no say say, no picture you say j8!(via. 互聯網的那點事)

  一切以結婚為目的戀愛都是走過場!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美女留個電話好麽?” “拉倒吧,老娘上輩子看了500眼都沒看上你,你還指望這輩子?”
  你除了來大姨媽的時間,其他時間哪裡像個女孩子?

  西昌拍攝間隙,有個女孩拿了一件折著的體恤衫找我簽名。我用記號筆很認真簽好。第二天一切正常,只是工作人員看我的眼神有些異樣。收工時我在圍觀的人群里又看見了那個女孩。姑娘,如果你看見了我的微博,我想說聲抱歉,我簽的時候並不知道“韓寒”兩個大字正好在你左右胸的位置。可以僅做收藏用麽。(via. 韓寒)

  千鈞一髮,九死一生:玩的就是心跳啊。

  消防員們,你們太會玩了。

  看完法國畫師Tohad的新作後,童年的美好記憶已經面目全非惹……
  南瓜奮鬥中:現在的童年估計都不認識了,全是喜洋洋。

  你們還記得小兵張嘎麽..........。.算了...。.不能我一個人承受!

  亂加馬賽克,後果很嚴重~
  "快播模式",再見!快播科技昨晚公告:快播將關閉qvod服務器,停止基於快播技術的視頻點播和下載,清理低俗、涉盜版內容;雲帆搜索和快播娛樂風向標中的涉盜版內容全部技術屏蔽。從此,"快播模式"全面終結。快播視頻播放軟件自推出以來多次出現"涉黃"、涉盜版等問題。
  好人PeterLiu:中日友誼將要走向盡頭。
  同學都叫我德剛:此舉將嚴重影響中日關係,並產生多諾米骨牌效應,大量衛生紙廠家將面臨倒閉、工人失業,社會不穩定因素增加。且停且珍惜。

  武大郎撞見潘金蓮與西門慶行苟且之事,兩人下毒欲致他於死地。瀕死之際,武鬆及時趕到,他緊緊地抱著哥哥,憤怒的問道:“是誰!看看他們到底做了什麼?”武大郎奄奄一息,虛弱的開口:“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該內容不可點播。”(via. 阿詩瑪奶茶)

  段子:感謝新聞聯播。你們不要再說新聞聯播了,我這條命可以說是新聞聯播給的。 2011年7月1日,我因為一場慘烈的車禍昏迷了1年之久,醫生說我下輩子基本就是個植物人了。直到某一天,我的護士打開電視機,裡面正在放著新聞聯播,於是我爬起來把電視機給關了,醫生大呼奇跡。

  終!於!來!啦!《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今晚開播。今晚,我們將跟隨奔波的人們,品嘗帶著溫度和情感的美食。擴散!

  因為有你!2014年4月17日,微博上市了,中國社交媒體第一股登陸納斯達克。謝謝每一位用戶!

  今日見證微博上市,與有榮焉。此時此刻,我只想說:曹總,還能買點原始股嗎? (via. 姚晨)

  #微博上市# 今晚九點半,新浪微博就要在納斯達克上市了,每股定價17-19美元。作為一名普通用戶,我只側重問一個問題:我發了2995條微博,是不是能拿2995股的股權?(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xg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